美國虛擬傳真客戶問答集



我為什麼需要國外傳真電話專線?
除了上述好處外,還有什麼好處嗎?
我這支美國傳真電話專線還有其它公司使用嗎?
你們這支傳真電話是設立在那一州?
當我的客戶傳真到這支專線時,你們多久才會轉傳給我?
你們有每月可接收多少頁數的限制嗎?
我需要特別軟體才能閱讀接收的傳真嗎?


Q
.
我為什麼需要美國傳真電話專線?
A. 美國傳真電話專線可讓貴公司的廣告回收效果更好。並大幅增加國外客戶對貴公司產品的詢問意願。試想,對歐,美,加客戶而言,貴公司提供他們的是一支國內電話。他們不需要花昂貴的國際電話費遠從國外傳真到台灣來。給客戶方便就能吸引客戶。在眾多競爭廠商中,貴公司如果能提供他們方便的傳真連絡專線,他們最優先也最樂意連絡的就是貴公司。

Q. 除了上述好處外,還有什麼好處嗎?
A. 設立美國傳真電話專線就像設立半個美國分公司。它會讓貴公司看起來更有規模。更具國際性。也會讓國外客戶對貴公司更具親切感。讓他們覺得貴公司不是一個完全的外國公司。他們將更樂意與貴公司做生意。貴公司也可將此專線當做客戶服務專線或客戶下訂單專線。省去您大筆設立國外分公司或連絡處的費用。假如您在美國設有分公司,它還可用來做貴公司與美國分公司的連絡工具。美國分公司將不再需要花國際電話費傳真到台灣來,可節省一筆可觀的國際電話費。

Q.
我這支美國傳真電話專線還有其它公司使用嗎?
A. 完全沒有。所謂專線就是完完全全只有貴公司在使用。而且是一支專屬電話號碼,不需按分機號碼,直接就可接收傳真。您可以放心的把這支電話號碼印在您的產品目錄,傳真信紙,信封,廣告,及名片上。

Q.
你們這支傳真電話是設立在那一州?
A. 是設在美國中部。不管設在那一州,在美國境內打州際(Interstate)電話到任何一州,費率都是一樣的。換句話說從加州(西部)打到德州(中部),跟從加州(西部)打到紐約(東部)是同樣的價錢,您的客戶只是花州際電話費,而不需花國際電話費。

Q.
當我的客戶傳真到這支專線時,你們多久才會轉傳給我?
A. 這要看對方傳真頁數的多寡。原則上,5頁之內的傳真,在5分鐘之內您即可收到。

Q. 你們有每月可接收多少頁數的限制嗎?
A. 完全沒有頁數的限制。事實上,我們希望能為貴公司括展國外業務盡一份力量。我們希望您能多多利用此美國傳真專線,做更多的生意。您業績的成長,就是對我們服務的肯定。

Q. 我需要特別軟體才能閱讀接收的傳真嗎?
A. 我們是以TIFF格式的圖檔傳送。大部份的Windows3.1及Windows95/98甚至Mac都已經有內附此軟體。您也可以在此下載免費軟體。



回上一頁


eBusiness台灣電子商務中心
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811
Tel:(02)8992-7595)   Fax:(02)8992-7607
E-mail:  

Copyright Since 1999 DOMAIN Technology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